Cafe Bastille 台大店‧美好的下午啤酒時光

在吃完購自傳統市場的南部粽,喝過另一半手沖的冰咖啡後,兩人漫無目的地在網路上瞎逛著。「咖啡都喝了,那我們下午找間店來喝啤酒好了。」另一半提議著。「好啊,想去哪一間?」「Cafe Bastille 似乎有不少比利時啤酒的品項,就這間,如何?」我點點頭,起身換裝準備出門。

一共有三間分店的Cafe Bastille,我們選擇前往台大店,只因那個區塊很少有機會去。理由很單純。

歡樂時光

 

明亮的店內幾乎滿座,只剩靠窗的兩人座,沒得選擇。檢視了一下冷藏櫃內的啤酒,嗯,的確不少。幸好。

隔壁桌的兩個女生,一個不斷訴說著與朋友間的尷尬誤會和芥蒂,另一個不斷以不同的方式苦勸對方不要鑽牛角尖。談話的音量,讓我想躲避都不行。也難怪,大家總是說咖啡館是個吸收各家八卦的好場所。即使自己不主動,別人也可能毫無防備地提供。

吧檯

前方,有啤酒冷藏櫃

沙發區

啤酒

不過,當我逐漸陶醉於那成熟桃子香氣、奔放果味的瓊漿玉液裡,她們的對話便在空氣中消散。我只專心與這酒精濃度 9.8% 的 ‘t Gaverhopke Singing Blond 好好對話。也很沉醉於體驗沁心冰涼果香豐富酸甜平衡的汁液,滑過喉頭的美好感受。

回頭再喝喝 St. Bernardus Tripel,一如印象中那般,有著迷人蜂蜜甜味、透著清淡花香、爽口細緻。很適合夏天哪。

於是,我們踩著輕鬆愉快的步伐離開,就像來的時候那樣。而外頭,依舊天很藍風很輕。

't Gaverhopke Singing Blond

St. Bernardus Tripel

 

【店家資訊】

Cafe Bastille 台大店
地址:台北大安區溫州街91號
電話:02-3365-2775
營業時間:11:00~24:00
無線上網且不加服務費

 

Cafe Bastille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泰順街40巷23號
電話:02-2369-9728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4:00 五~六11:00~2:00
不加收服務費

 

Cafe Bastille 溫州店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7號
電話:02-2362-9981
營業時間:一~五 9:00~23:00 六~日 8:00~23:00
無線上網且不加服務費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