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Hana Cafe 板橋店

那天中午,原本是打算至板橋環球二樓的N.Y. BAGELS CAFE 吃個早午餐的。沒料到,抵達時,排隊的名單已經落落長,預估要再等上數十分鐘。於是,轉往附近深受女生喜愛,卻仍有空位的Hana Cafe。

窗邊

 

我們挑選了內側最靠近廚房的位置。可以看見外頭的天空、一部分室內的布置和廚房的動靜。

一如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評論,這家店上菜的速度實在很慢。從點餐到餐點全部上完,大概也讓我們等候了三四十分鐘(期間,N.Y. BAGELS CAFE都還打電話來說,已經有空位了)。而且,當天店內的客人數量並不算太多,為何廚房的供餐速度還是如此,實在費解。

幸好,我們有手機可以上網,以排解等候的枯燥。

撇開供餐速度不談,店內布置擺設,以及餐點的滋味,倒是頗讓人能夠接受的。

靠窗的這個位置,窗台上擺了許多可愛的小物品,窗邊還有五顏六色的小花兀自綻放著,看了心情很好。而室內,則使用大量的木製桌椅、窗框、天花板橫條、櫥櫃和架子,營造出舒適迷人的鄉村風格。

座位區

座位區

餐具檯

通往廚房

窗邊

小黃花

餐點部分,我們點了一份當日的早午餐套餐,和一份燻雞三明治套餐。當日套餐所提供的樣式比較豐富,什麼都能嚐上一點,這對於喜歡一口氣品嚐多樣食物的人很適合。而我,則比較喜歡熱呼呼的燻雞三明治,簡單且好吃。搭配上抹茶拿鐵,很讓人滿足。

下次,大概要帶本書來看,比較不無聊。

當日早午餐套餐

當日早午餐套餐

燻雞三明治 早午餐

燻雞三明治

 

 

 

 

【店家資訊】

Hana Cafe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02-89692228

尚有其他店面,請直接參考官網。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