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正廚坊


攝影:A&b, 文字:Basil

此回用餐,是在阿正廚坊初始的餐廳位置,但是,目前已經搬家至新址,因此,只於此處列出現在餐廳的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巷8號
電話:02-27025277, 02-27025276


為了幫朋友的朋友接風洗塵,我們請另外的朋友幫忙預定『阿正廚坊』─ 聽聞好評許久,總是與之無緣的特色料理店家。

上一次朋友們在『阿正廚坊』品嚐的,正是季節特產的"安康魚鍋",即使是在電話的一端,也似乎感受到那一鍋湯的熱力,以及安康魚肝獨特鮮美的滋味。

此次再度與安康魚鍋失之交臂,實在是因為時節不對的關係;在不對的時間,縱使是品嚐對的東西,也是十分枉然。於是,我們決定全權交予阿正主廚,為我們的星期六夜晚,巧思搭配一番。

在黑夜籠罩大地之前,亮著溫暖色調燈光的『阿正廚坊』正等待著我們。穿過櫃檯,我們被引領至靠窗的六人座位,純米大吟釀暫且繼續冰鎮,先上來開胃的是2000年之義大利白酒。有點緊實的果香,淡淡的飄散在鼻腔,喝起來帶著一絲絲的酸味,相當清爽。

甫打開話匣子,第一道前菜即已上桌。

Copy Right Reserved by Basil ©, 2004.06.03
草本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