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觀賞娛樂節目和享用料理

在郵輪上時,極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看表演和吃吃喝喝上。

從發給每人一張的「麗星導航」上,可以清楚看到每天在各個時段在哪個地點場所,會有哪些活動和演出。再根據自己的空閒和喜好,來安排想要觀賞的表演。大部分都是已經內含在行程票價內,僅有拉斯維加斯式上空秀是需要額外購票的。

 

為了讓我們的行程緊湊豐富,因此安排大家觀賞了非常多場表演。從比較輕鬆愉快的員工表演或反串秀、大家可以同樂的登船派對母親節派對,到活潑詼諧的滑稽魔術秀、精彩絕倫讓大夥讚嘆連連的音樂薈萃,甚至是讓人略為害羞的拉斯維加斯式上空秀(全場禁止拍攝),都沒錯過。可說是在短短的四天三夜內,體驗了各式各樣不同型態的表演。相當有意思。

輕鬆愉快

由於很多遊客會帶著小朋友上郵輪,因此,有好幾個活動,都會有大型卡通人偶出來唱唱跳跳或是小丑雜耍,讓孩童們樂不可支。

反串秀,也很容易掀起現場的歡樂氣氛。

 

滑稽魔術秀

魔術師本身相當幽默逗趣,除了自身在台上的表演之外,還喜歡找台下的遊客同樂。因此,魔術表演的過程中並非是讓人屏息的緊張感,反倒是讓人哈哈大笑樂開懷。

 

臨時被找上台的四個男生,很用力地靠意志力撐住彼此。在舞台上炙熱燈光的照射下,各個臉爆青筋汗流浹背;台下的我們,笑得十分燦爛。

 

音樂薈萃

這是一場絕對精彩極力推薦的表演。只看得大夥兒目不轉睛、驚嘆連連,不停拍手叫好。

 

除了參與娛樂節目輕鬆一下之外,好好吃上一頓也是在郵輪上極為重要的事情。

免費的餐廳分別有,12 樓甲板上的奧珊娜燒烤、9 樓航海家餐廳(西式)、9 樓王朝餐廳(中式)和 11 樓香味軒(亞洲特色料理)。另外,也可以在第二天晚上,預約與船長共度晚餐的「船長晚宴」;或是,在付費餐廳「藍湖咖啡座」、「大班」享用不一樣的料理。各家餐廳有其各自的風格,建議可以交錯安排,每餐體驗不同風味的料理。

 

奧珊娜燒烤

餐廳位在 12 樓甲板上,可以呼吸到外面的空氣聽到海浪拍打的聲響。看著夕陽餘暉華燈初上。很值得來待上一兩個鐘頭。


↑ 景色無敵


↑ 入夜之後甲板上好迷人;若穿著泳裝還可邊泡在水裡邊喝上一杯,很浪漫

 

航海家餐廳

在這裡除了可以享用三餐之外,還有提供宵夜。看完表演之後來吃個清粥小菜,很不錯。

 

船長晚宴‧航海家餐廳

第二個晚上一共有兩場,第一場的宴席,船長會前來與大夥兒一塊用餐。用餐期間還有一段員工表演可觀賞。

參與此晚宴需著正式服裝,也就是禁止穿拖鞋短褲,牛仔褲也最好不要。不過女生穿短裙短褲涼鞋,似乎就不會被禁止。


↑ 左圖是另一款主菜:春雞;右圖才是我的主菜:牛排

 

王朝餐廳


↑ 這是額外加點的付費小點

 

香味軒

香味軒位在船尾,有大面落地玻璃窗,讓遊客在用餐時都能見到外頭美麗的海景。

 

藍湖咖啡座

這裡有日式和東南亞料理,都相當不錯吃。


↑ 這只是提供拍照使用,我們當天沒點

 

【相關資訊】

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