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原來雪梨歌劇院,是盤子!?

那天兩人在雪梨港灣附近散步,順道尋覓可以寄給自己的明信片。輕輕推著明信片架讓它旋轉,圖案從 Bondi Beach 到雪梨大橋再到雪梨塔,心中總是拿不定主意。轉到下一圈,這張明信片瞬間吸引我兩的目光,二話不說便掏錢將它買下。

喔,真是太有梗了!

 

另外,這一次分別從南澳的 Adelaide(阿德雷德)、Kangaroo Island(袋鼠島)和 Sydney(雪梨)寄明信片給自己,深刻體會到地方越大所使用的郵戳越隨便。袋鼠島的是一枚有兩隻小企鵝/神仙企鵝圖案的可愛郵戳,雪梨的則只是兩排淺橘色的條紋。

收到明信片看到郵戳之後,便會覺得當初從袋鼠島寄回明信片的這個決定實在是太好了。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澳洲】原來雪梨歌劇院,是盤子!?”

  1. 「好像在自家廚房就可以組個歌劇院的感覺~」
    說的真好,再加上一台烤麵包機,
    整個就是美麗的雪梨港灣了。

  2. 哈哈~好可愛的盤子雪梨歌劇院呀~感覺好親切,好像在自家廚房就可以組個歌劇院的感覺~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