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出外靠朋友‧無限美好的雪梨港灣夜景

「啊~這個角度真好,可以同時將雪梨大橋和歌劇院一起入鏡,是出發前找資料時,旅遊書上極其推薦的拍照景點。但是有點遠,之前白天散步的時候沒走到這邊來,今天晚上你們能帶我們前來,真是太好了。」一邊拼命案著快門,一邊對著長住澳洲的  Vic 和 Cathy 小倆口這麼說。

於網路上認識 Vic Hsieh 已經很多年,當我們都還在使用樂多部落格平台發表文章的時候,熱心的他還曾經花時間幫忙寫了部落格優化插件,讓側邊欄看起來更加簡潔清爽和有設計感,一直都相當感謝他。而我們先前七八月分的澳洲行,正好有一段時間停留於他們居住的城市雪梨,於是約了返台前的那個晚上,一起吃飯看夜景。

整個晚上的行程,全部由 Vic 和 Cathy 兩人來安排。我們只需放鬆心情跟著他們走,便吃到了美味的晚餐、喝到了此趟旅行的唯一一次調酒、看到了讓人讚嘆的夜景和嚐了名人都愛的熱狗。感謝有他們的陪伴,讓我們一直到凌晨一兩點才回到公寓,而且滿載而歸。

有朋友,真好!

 

以下就來分享,當天晚上從在地人才知道的幾個秘密景點所拍攝的夜景。

登高望遠

香格里拉飯店36樓,邊喝雞尾酒邊看夜景。

 

歌劇院的正對面

開車行經雪梨大橋至對岸,與歌劇院面對面。

 

從西側望向雪梨大橋和歌劇院

 

從東側望向雪梨大橋和歌劇院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4 thoughts on “【澳洲】出外靠朋友‧無限美好的雪梨港灣夜景”

  1. 我也喜歡雪梨,不過有朋友跟我說,
    如果我喜歡雪梨,應該會更喜歡墨爾本,
    讓我好想找機會去一趟。

  2. 我大概可以瞭解這種心情。

    不過,能夠在那麼美的環境裡頭上班,
    其實還是挺幸福的吧。

  3. 哈,這個夜景想到讓我想到以前在雪梨上班時,公司就在Circular Quay可以看到歌劇院跟雪梨大橋的景色。
    以前年底人家31號在往雪梨歌劇院擠時,我是拼命想趕快做完工作回家。
    現在沒在那上班了,看雪梨歌劇院跟大橋的心情就不一樣了,好懷念哪!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