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好初系列之甜點店‧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有朋友真好之托咖啡大叔之福,搶先在板橋《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甜點店開幕之前一睹廬山真面目,還品嚐了好多道精心設計製作的甜點,真是太開心了。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淺焙冰滴(用玻璃瓶裝著好好看)滋味爽口溫順,搭上任何一款甜點都很速配。紅烏龍戚風的茶香十分淡雅,蛋糕體本身彈性和濕潤度都不錯;檸檬塔的酸度中等,走的是溫柔路線;柳橙磅蛋糕香甜不膩,自漬的柳橙片風味極佳;一抹濃厚的綠披掛在上頭的抹茶磅蛋糕,茶香十足味道很好;表面裝點了幾顆粉圓和幾朵桂花的茶布蕾,焙過的茶香非常鮮明,入口完全就是珍珠奶茶的滋味,搭著粉圓一起吃深獲大家的喜愛。另外有兩款巧克力甜點沒試到味道,但根據友人的描述其中一款添加威士忌的酒味頗漂亮。

 

環境也很好。

店面就位在轉角處,利用大量的玻璃窗引進外面的自然光,來讓空間顯得明亮且迷人;再透過精心規劃的植栽來妝點裡裡外外的風情,讓客人在店內享用甜點聊聊天成為一件舒服的事。
「希望男生也能很自在地一個人來品嚐甜點。」店老闆這麼說,我再仔細看看四週,這麼中性的場域應該是沒問題的。

我想,9/1 開幕之後又將成為一家大排長龍的店。

 

【店家資訊】

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