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 Introduction>

[幕府]專賣壽司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30號
電話:07-2274958 or 07-2291166
〈另外還有兩家店:高雄市三民區立文路112號 07-5582530
台中市東興路二段203號 04-24752525〉

我們去的時間非常早,差不多十一點出頭,二樓的店面尚未整理好,而一樓還有工作人員忙著準備食材,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唷^^

這真的是壽司專賣店,除了壽司之外,你只能點:手捲、沙拉、味增湯和冰糖燕窩了。

企鵝妹介紹我們點:招牌壽司。一份總共有11種口味,要價200元。另外還點了一份生魚片。

在我們點了兩份招牌壽司裡頭,組合並不相同唷。在點餐的時候,老闆娘會詢問你吃不吃生的,這樣子好調配這十一種口味的組合。

握壽司的部分有:鮪魚、鮭魚、旗魚、蝦子、鯖魚,軍艦的部分是:魚子醬、鮪魚沙拉…以及不知道名稱的,當然還有一些豆皮壽司、小章魚壽司。這家的做法是會在魚片上面刷上特調醬汁,帶著一點點的甜味。基本上呢,味道調和的都不錯,魚片的新鮮度也佳,然而,魚片的厚度即咀嚼感上,還稍微不足了一些,加上醋飯是事先就一個一個捏製好放在一旁的,總是覺得比不上當場俐落完成的來的過癮。不過,以這樣子便宜的價錢來說,絕對是值得的唷。

Copy Right Reserved by Basil ©
草本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