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Midtown 的店面寫真

Tokyo Midtown 裡頭的店面都很好看,這裡貼上一些當時拍攝到的幾家與大家分享。

這是抵達日本的第一天晚上拍攝的,晃到這裡時已經晚了。因此,這 The Ritz-Calton, Tokyo 附設的 wine bar / wine shop 已經打烊。望著空蕩蕩卻又氣氛極佳的空間,盤算著何時來麗池住上一晚,並於夜間挽著另一半的手,一起來喝上幾杯。

Soft Bank 的展場。白天有十來位臉上堆著笑容,手持精美手機,向來訪者親切介紹說明的美麗 show girl。不管什麼時候,總是吸引著滿滿的人潮。惟獨展覽結束後,才讓一歸於平靜。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空間比位在巴黎的那間大,且整體設計更具時尚感,商品也更多樣。
(抽空再介紹我們購買的點心和麵包)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商品的陳設簡單大方又不失設計感。

 

JEAN-PAUL HEVIN
我非常喜歡的一家巧克力店,巴黎的本店我們已於去年底造訪過。

 

noodle workshop
用色大膽搶眼,內部空間座位有限,有一區提供顧客立食。很有趣,日本果真是個特別的民族,除了拉麵立食之外,義大利麵也照辦。

 

サン・フルーツ
高級水果店,販售著極高檔的水果。店面明亮高雅,水果精緻美麗,價格當然也很漂亮。適合參觀不適合大採購。

 

日本第一家直接命名為 「MUJI」的店,就出現在 Tokyo Midtown。以往在日本各地,都是以「無印良品」為店名進駐,而「MUJI 」這個名稱是他們在海外打市場時所使用的店名。而這家為了區隔出和以往商品的不同,首度以「MUJI」在日本登場。冷色調色系的空間,給人一種更洗鍊的印象。



MUJI」靠近露天步道那側的櫥



多麼不一樣的 7-11

 

【相關資訊】

1. Tokyo Midtown
2. The Ritz-Calton, Tokyo
3. Soft Bank
4.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paris
5. JEAN-PAUL HEVIN
6. noodle workshop
7. サン・フルーツ
8. MUJI
9. 7-11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7 thoughts on “Tokyo Midtown 的店面寫真”

  1. 經常會溜到你的blog上閒晃, 看你的內容, 難免會想你是一個怎樣過生活的人…..

    若是我自己說,
    那就是平常日認真上班賺錢,
    放假努力盡興去過生活去旅遊的人。

  2. 最後那張7-11實在太酷了。

    很棒的介紹。東京能去的地方真是多^^

    softbank那張看起來像是小模型呢:)

    softbank 那個展場可大了呢…
    攝影果真是可以欺騙人眼的啊 😛

  3. 我覺得新宿Isetan的JPH比巴黎的好吃(蛋糕而言),而且Isetan的JPH還有個人認為是世界第一的hot chocolate,這個似乎是巴黎沒有的.

    新宿的 Isetan內的 JPH 我沒去過,
    不過想到有熱巧克力可以品飲,
    就好像衝去啊…

  4. 這次造訪巴黎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造訪JEAN-PAUL HEVIN位在第七區的本店,短期內要再造訪巴黎是有點不太可能,我想到東京去造訪JEAN-PAUL HEVIN應該是比較容易點!

    雖然說東京的JEAN-PAUL HEVIN水準已經很高,
    但是在巴黎所呈現的整體氛圍,
    還是略勝一籌唷。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