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Paul Hévin,巴黎還是東京

在造訪了巴黎和東京之後,發現同一個品牌(註一)即便已經都是世界知名水準之上,仍可以發現開設在兩地之間所呈現的微妙差異。

尤其在服務上,從進門開始,遞菜單、點單、上餐點(擺盤)到結帳,更顯兩地之不同。


Jean-Paul Hévin, Paris

在巴黎,呈現的是一種恣意揮灑的創意驚喜;在東京,展露的則是一種小心謹慎的細膩貼心。

若要說這是因為民族性使然,一點也不為過。又若要說若是因為環境使然,也著實讓人認同。試想,有著輝煌歷史文化,盤據著數不清百年建築的巴黎,怎能不展現出氣度萬千、優雅從容的姿態;而近幾十年來高度發展且逐漸攀上世界高峰的東京,怎能不展露出謙恭有禮、戰戰兢兢的態度。因此,儘管兩地的店家表現確實在伯仲之間,但是,個人仍喜歡飄散著濃濃慵懶和浪漫氣氛的巴黎本店多一些。

【註一】這裡專指甜點店和餐廳

【相關資訊】

Jean-Paul Hévin

Jean-Paul Hévin “shop and tea room”


231, rue Saint-Honoré,
75001 Paris

55 35 35 96

Jean-Paul Hévin shop

23 bis, avenue de la Motte-Picquet,
75007 Paris

45 51 77 48

Jean-Paul Hévin – Tokyo Midtown shop

Tokyo Midtown B1F

 

以下均為 Jean-Paul Hévin 巴黎店



Jean-Paul Hévin
, Paris

以下均為 Jean-Paul Hévin 東京(Tokyo Midtown)店



Jean-Paul Hévin
, Tokyo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