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來杯拉把啤酒‧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

居住的城市裡有中午過後便開始營業的啤酒吧,實在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用過午餐稍微走逛一下,這個時候大概也口渴了,如果能馬上來杯冰涼的啤酒豈不是太好了。現在終於可以如願。

這週日才剛開幕的  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 ,平常日下午兩點就開始營業了,非常符合喜歡在陽光下喝酒的我們的需求,更何況 Mikkeller 一直是我的愛酒,於是趁著今天外出辦事情時趕緊來喝幾杯。

建築本身很美麗,位在邊間又開設有大量窗戶,因此室內非常明亮,加上空間十分寬敞舒適,實在太適合喝酒了。所以忍不住在喝完 IPA 和 APA 之後又再點了 2 杯酸啤,好喝得讓人覺得活著真好。

社交型 IPA(Citra session IPA)的酒花氣息相當明顯,是柑橘調性;大藝術家 IPA(Michelberger APA)的酒花香氣頗淡雅,走的則是百香果熱帶水果風,溫度稍微回升之後,時而透著些許的奶香或是荔枝氣息。

以紅/白葡萄酒桶成的 2 款酸啤風格也相當不同,紅酒桶成的充滿香草奶油木桶香氣和奔放的漿果果香,喝起來的酸度頗高,有著濃濃的酸味果汁感。白酒桶成的聞起來有點青蘋果、檸檬和葡萄的果香,喝起來酸度適中,尾韻略有硝石氣息。兩者都很有意思,我們特別喜歡白酒桶成的滋味。

有些感興趣的已經售完,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有機會能喝到。

 

店家資訊/

Mikkeller Taipei 米凱樂啤酒吧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41號
02-2558-6978

週一 – 四: 14:00 – 23:00(22:30 Last Call)
週五 – 六: 14:00 – 24:00(23:30 Last Call)
週日: 12:00 – 19:00(18:30 Last Call)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