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爽爽團】永林牛肉鍋

台南的牛肉鍋(料理)之所以有名,大抵是因為使用縣內飼養、於每天凌晨宰殺配送的牛肉,其一等一的鮮度,確保了美味的來源。因此,無需過度的調味,只要挑選適當部位,切成妥當的厚度,輕輕在滾燙的高湯中涮上幾回,入口的鮮甜原味,便足以叫人著迷。

永林小吃」對於當地的台南人而言,肯定不陌生。一長落,連結六七間透天厝一樓而成的店面,擁有為數眾多的座位;每到用餐時間,擠了滿滿客人的盛況,正足以說明其受歡迎的程度。

這回,簡單的點了兩種肉質的牛肉,一些蔬菜和菇纇;剛涮好的牛肉多汁豐盈質嫩,薄薄的油脂在舌面上漾著甜味,實在好吃。稍微蘸點蔥蒜辣椒醬油,搭著吸飽湯汁的高麗菜一起入口,豐富的滋味叫人拍案。

待一一涮完一輪肉片後,舀取幾瓢高湯慢飲,蔬菜的清甜、牛肉的甘美,一口一口滑落喉頭,滿足哪。

【店家資訊】

永林小吃火鍋

地址:
台南市東豊路441號

電話:06-2093462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2:00(每週一公休)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