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想一去再去的高雄艾奇諾珈琲工坊 Caffe Artigiano

幾個月前回高雄娘家一趟,由於來去匆匆,因此原就規劃好好待在家陪伴家人;但是又因為陽光太美好,忍不住還是偷了個下午的空,去喝了杯咖啡。

會挑 艾奇諾珈琲工坊 Caffe Artigiano 這家,是因為去年 11 月底回高雄時,有很好的印象,環境舒適咖啡好喝,外面還有好可愛的貓可以逗弄(咦?)。

這回都點產自依索比亞的豆子,一杯日曬耶加雪夫歌迪貝,一杯水洗哈拉邪惡博士。前者充滿了熱帶水果的滋味和果酸,一入口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隨著冰塊漸漸融化,酸度則變得柔和。是我們都非常喜歡的一款,喜歡到想買咖啡豆回家自己手沖來繼續回味,可惜店員說我們剛剛喝掉了最後僅存的豆子(是該開心還是難過?),下一批烘好還要幾天後。無法等候,只好改買另外一款日曬。

至於水洗哈拉邪惡博士這杯,則充滿了木質調性,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性格較為強烈剛硬,隨著溫度緩緩回昇則逐漸出現明亮的果味。變得溫柔討喜。

果真是有好喝咖啡的店家哪。下次再來。

 

以下附贈二張高雄輕軌的黃昏照

 

相關資訊/

艾奇諾珈琲工坊 Caffe Artigiano
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41號
07-7661228
週二~五 11:00~19:00
週六~日 10:00~18:00
週一公休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