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用餐,於學學文創之ecoh ecoh xue一口一口學食堂

為了下午的巧克力製作課程,我們提早了約莫一個鐘頭抵達「學學文創」,特地至「ecoh ecoh xue 一口一口學」食堂用餐。

大把大把的陽光灑入,寬敞的室內空間一片明亮。我們找了個靠窗的高腳椅區入座。餐點是照燒豬肉飯、雞絲冷麵和一杯冰咖啡、一塊葡萄燕麥餅乾。

照燒豬肉飯

 

恰到好處的照燒豬肉,讓我想起那個大雪紛飛的中午,於帶廣「元祖豚丼」店內手中捧著的,那碗熱呼呼的豚丼。同樣有著好吃的米飯,和入味的豬肉;只差台灣的這豬肉片偏薄,肉質沒那麼柔軟。但,已經是夠讓人回味的了。

至於那撒滿白芝麻的雞絲冷麵,酸酸甜甜的滋味,非常開胃。

餐後,邊喝著冰咖啡邊嚼著餅乾,等待著時間的流逝。望著隔壁的準備已經就緒,我們才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於上課前十分鐘,踏入教室。

ecoh ecoh xue

ecoh ecoh xue

ecoh ecoh xue

ecoh ecoh xue

午餐

雞絲冷麵

香菇味噌湯+花生甜湯

冰咖啡+葡萄燕麥餅乾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4 thoughts on “簡單用餐,於學學文創之ecoh ecoh xue一口一口學食堂”

  1. [quote comment=”282428″]下次有來學學,記得請大廳找我唷!
    我可為大家導覽一下:)[/quote]

    查理王,好久不見,
    下次去學學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屆時若有去,再跟你聯絡囉。

  2. 很喜歡學學的空間
    配合上簡單的料理
    相信不但身體飽足
    心靈也很滋養呢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