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初一‧入住「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

由於出發的早,大夥能在大年初一南下車城遊玩的路途中,幾乎沒碰上塞車之苦。因此,早早便能至當天落腳的「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休憩。甚至,在展開豐盛的晚餐之前,還能至旅館旁的海灘走走、參觀旅館內的相關設施,和各自泡上個舒服的湯。

大年初二,從「六福莊」看出去的大好天氣。

 

雖然「六福莊」男女裸湯提供的是較為少見的黃金湯(富含高鈉、高鐵的泉質),但是因為重感冒較無元氣的情況之下,我只選擇了在房內泡一般的白湯(就是熱水)。幸好房內的浴缸既大又深,足以讓整個人輕鬆浸泡至胸部的位置,稍微泡著幾分鐘,便開始全身發汗。也因為整體的血液循環變佳,讓身體持續暖和後,持續幾天的悶燒,才終於退去。

一覺醒來後,神清氣爽,而且迎接我們的,更是一片的大好天氣。元氣因此都飽滿了起來。

 

【相關資訊】

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
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村海口路6-5號
08-8825765

 

可以利用agoda.com訂房系統訂房: 墾丁六福莊度假旅館(Leofoo Resort Kenting)

 

 

房間外‧白色馬車

窗邊舒適的區域

雙人床

小小的工作台

望向窗外

房內一景

水、杯子

很大很深很棒的浴缸

洗手台

坐在房間的窗邊,望向浴室。

「六福莊」一樓中庭外

沙灘車

沙灘車

雙糕潤、啤酒和海洋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墾丁】初一‧入住「六福莊」泡湯度假旅館”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