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好滋味‧FAGE希臘優格

雖然說,和另一半都相當喜歡優格,但是對於優格的種類認識,卻是相當粗淺的。除了在超市挑選些較濃稠、奶味較足的原味優格,便是自己利用優格機,DIY出充滿手工味的優格。

而,屢次在奈潔拉的烹飪節目中,聽到她提起她本身相當鍾愛的希臘優格;無論是加上黃瓜芹菜做成的沙拉醬,或是搭配著甜點一塊享用,都非常地吸引人。因此,讓人格外好奇,希臘優格究竟是呈現出什麼樣的風格,才能讓奈潔拉深深迷戀。為此,每回逛超市的時候,都會特別留意陳列優格的冷藏櫃,無奈,幾間新竹較為大型的超市,仍舊不見希臘優格的蹤影。

 

就在幾乎已經淡忘它的時候,希臘FAGE全脂優格終於出現在Pekoe食品雜貨舖,而我們也有試吃的機會得以一償夙願。

嚐了之後,終於明白它的迷人風貌。口感上,棉柔滑細又紮實,像是偏軟的冰淇淋,也像是打發的鮮奶油。輕輕嗅聞,便透著一股清爽淡雅的乳脂香,淺嚐一口,濃郁的牛奶滋味逐漸在舌面上漫開。非常有別於一般的優格,酸味極淺卻乳香極濃,即便是不加蜂蜜直接嚐,也都讓人喜歡。

不過,為了讓滋味更豐富,除了淋上龍眼蜂蜜之外,再把之前熬煮的手工果醬拿出來搭配,無論是較清爽的茶香甜桃奇異果醬,或是較酸甜的藍莓果醬,都跟這款希臘優格很速配。另外,若是再切一些新鮮水果丁,更能增添風味。

試過了搭配果醬的甜點般吃法,下回,可要來嘗試做做看希臘優格沙拉醬啦。

 

 

【相關資訊】

希臘優格在PEKOE食品雜貨鋪可以買得到

產品的詳細說明和介紹:希臘FAGE全脂優格,另外,還有低脂的喔。

果醬做法:茶香甜桃奇異果醬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