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年底餐敘,於阿正廚坊

其實,造訪「阿正廚坊」的次數並不算多,每次前往都是與朋友聚會,而且,用餐的內容,都是全權交予阿正師傅安排設計。每次,都讓我們盡興而歸。當然,2009年年底的那回聚會,同樣讓人心滿意足。

阿正廚坊

 

除了從前菜(蕃茄牛肚和味噌大腸)就讓人驚喜連連外,那極為鮮美的「白魚虎」,更是讓人每嚐一口便讚嘆一回。還有,幾乎可說是重頭戲的羊肉爐,不僅羊肉肉質鮮嫩,湯頭更是甘甜美麗;尤其是最後再加入烤過的年糕,讓它吸滿湯汁,熱呼呼入口,真可說是超乎想像的美味。這幾乎是我們嚐過的,最令人激賞的羊肉爐。

直至最後,那一缽缽手工冰沙(冰淇淋),都是直擊人心的好滋味。

前菜

蕃茄牛肚

味噌大腸

白魚虎

羊肉爐

羊肉爐的配菜

羊肉爐

羊肉爐

烤年糕

吸飽湯汁的烤年糕

羊肉爐

冰沙(巧克力,花生,蘋果)

甜點

 

 

【相關資訊】

阿正廚坊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0巷8號
02-27025276 02-27025277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1 thought on “2009 年年底餐敘,於阿正廚坊”

  1. 阿正廚坊的特色餐點是哪一個呢..我還沒有機會去那裡嘗試看看..有機會可以和朋友去那裡聚會..看看裡面的裝潢設計如何..因為我覺得一間餐廳店家可以看出老闆的品味..所以藉由裝潢擺設大概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