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杯‧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搬到新的環境,等於把以往建構好的美食拼圖全部拆散打亂。讓我們不得不重新於茫茫大海中,撈出一塊塊屬於我們的新的拼圖。

這麼多的拼圖能夠快速被我們發現並收藏,通常具備食物好吃、環境不錯、酒類供應和距離近。而最近造訪的「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便是兼具了上面的特色。

布娜飛 比利時啤酒餐廳

 

其中一家分店就位在板橋火車站環球商場的二樓,我們散步就會抵達的地方。

從餐廳的外側便能瞧見兩只大冷藏櫃中,擺滿了比利時啤酒。看了真讓人熱血沸騰。暫且不管食物是否夠美味,便讓我們有勇氣踏進去嘗試。而真正嚐了兩道料理之後,還真沒失望呢。

滿滿的比利時啤酒

店內

窯烤薄皮pizza,皮爽脆內餡調味鹹淡適中;香草乳酪雞腿捲,則外酥內軟充滿著起司和香草的濃郁香氣。搭上冰鎮的Brasserie de l’Abbaye des Rocs的amber或blanche double(後面這支白啤,是我非常喜歡的清爽型),都很棒。

離去前,特地詢問了營業時間。嗯,夜間十二點。看來,以後週五晚上,可以來這裡迎接假日的開始。

food

beer, amber

beer, blanche double

香草乳酪雞腿捲

窯烤薄皮pizza

現場歌手演唱區

吧台

吧台

 

【相關資訊】

Bravo Beer布娜飛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板橋車站2F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