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底片】Olympus µ[mju:]-II‧Fujifilm Xtra 400(卷十三)

前幾天送洗了三卷底片,都是使用 Olympus μ[mju:]-II 所拍攝,一路從五月陸續拍到七月中旬。於噗浪上詢問了沖洗店的相關訊息後,決定至板橋中山路上的富士彩色沖洗。一方面離家比較近,貪圖便利;一方面使用的是Fujifilm Xtra 400,交給富士應該也比較能夠掌控。

Koumis 小型演唱會

下午送洗,晚上七點多就可以取件,大致上還挺讓人滿意。

以下的照片,是其中的一捲。有 Koumis 小型演唱會(董運昌老師當吉他伴奏)於內湖草葉集,有 Lomography Gallery Store ,有coffee sweet,有 Alleycat’s,有華山創意園區,有金曲週演唱會。

 

Olympus μ[mju:]-II

Fujifilm X-tra 400

「富士彩色沖印」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二段231號
02-29627373
http://www.tmcolor.com.tw

1 thought on “【玩底片】Olympus µ[mju:]-II‧Fujifilm Xtra 400(卷十三)”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