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OT 概念館‧MOT/BAR

上上個週日下午,我們去了"MOT/Bar"喝下午茶。

早在還居住於新竹時,便一直想要找機會至MOT(Museum of Tomorrow)走走,主要是因為當初看到官網上,二三樓的Arts shop非常吸引人。 於是,趁著空檔走一趟。

MOT

 

午餐過後的時段,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簡單點了德國國王路德威黑麥啤酒、 野莓紅醋栗優格冰沙和檸檬芒果雪酪各一球。

窩在角角落的位置,看著投影在白牆上的圖案不斷地變換,吹著涼爽爽的冷氣,吃著酸酸甜甜的雪酪,感覺真的很不錯。

隨後,逐一參觀二三樓所擺設販賣之台灣的英國當紅藝術家 Damien hirst,及日本的草間彌等藝術大師的作品;更前往甫於今年六月才剛開幕的MOT旗艦店(MOT/CASA),經由專人介紹來自世界各地(荷蘭、義大利、北歐、美國、日本……等等)名設計師所設計生產的家具。從中窺探不同設計師所展現的風格差異,十分有意思。

至於位在MOT概念店四樓的明亮餐廳,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去了。

BAR

座位區

沙發區

轉 圖騰

野莓紅醋栗優格冰沙

野莓紅醋栗優格冰沙 & 德國國王路德威黑麥啤酒

檸檬芒果雪酪

 

 

【店家資訊】

MOT Style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22號1樓
02 2751 8088 ext.1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1:20 – 20:00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台北】MOT 概念館‧MOT/BAR”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