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夜晚於 Mondovino wine bar

週六的夜晚,若是沒有提早訂位,便很難在想去的餐廳覓得空位。七點不到抵達 TADAIMA 時,現場早已無空位,即使等候也需要九點之後才有可能。於是決定在附近簡單吃個咖哩,再去 Mondovino 坐一坐。

這間位在延吉街上的 Mondovino ,是間甫開數個月的 wine bar。精緻小巧的店內約莫有著十來個座位,吧台區可容納六七人,而裡頭角落的沙發區則可安穩地入座四人。

Mondovino

 

由於夜晚還很漫長,於是另一半便點了一瓶隆河區的紅酒來飲用(店內也有供應單杯酒,只是選擇性相對少很多)。

香濃的莓果氣味率先竄出,隨後胡椒的辛香馬上跟上,最後是迷人的薄荷味不斷繚繞。嗅聞起來清涼感十足,而喝起來也的確是結構扎實,層次分明。隨著開瓶後的時間拉長,甜美的表現越見明顯。

很適合搭著 「神之雫」 這部漫畫,慢慢喝。

 

Mondovino

吧台區

座位

酒櫃

酒窖

酒單

隆河區紅酒 2007

 

 

【店家資訊】

Mondovino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6號
02-8771-7933
星期二 – 星期六:11:00 – 1:00
星期天:13:00 – 20:00

官網: http://mondovino.pixnet.ne 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ondovino.com.tw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