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e‧橄欖油羅勒冰沙&一保堂抹茶拿鐵

前幾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儘管造訪Pekoe實體店鋪已經非常多次,卻從來不曾寫過相關文章。也雖然已經進入涼爽的秋天,還是想分享那冰沙的美好滋味。

九月中的平常日,獨自一人前往Pekoe,主要有兩個目的。其一,購買當天的特價品,台灣本產花蜜組合;另一,則是品嚐眾多人推薦的,阿正師傅的橄欖油羅勒冰沙。

台灣本產單一花蜜組合

 

果真,那冰沙一入口,便是濃郁清香的羅勒氣息,微甜;在口中緩緩融化,滑入喉頭之後,則是充滿著橄欖油溫潤的餘韻。讓我立刻於噗浪上,留下「 這橄欖油羅勒冰沙,實在是太好吃了啊!(在地上打滾中) 」的訊息。然後,很珍惜地,一口一口慢慢品嚐著。

橄欖油羅勒冰沙

橄欖油羅勒冰沙

在我幾乎快嚐完整杯冰沙之際,貓姐前來推薦Pekoe的新品,一保堂抹茶拿鐵。這主意不錯。一杯冰沙下肚之後,正適合來點熱熱的飲料暖胃。

很快地,一保堂抹茶拿鐵便上桌了。

看著桌上同時有著冰沙和拿鐵,大夥兒不禁笑了。「你點的東西都好綠色喔。」「哈,就很草本新鮮咩。」

一保堂抹茶拿鐵 vs. 橄欖油羅勒冰沙

這拿鐵,很溫柔,抹茶和牛奶的比例恰到好處,相互融合,誰也沒搶了誰的鋒頭,深得我心。

一保堂抹茶拿鐵

一保堂抹茶拿鐵

此刻,另一半傳來簡訊,說他也很想來吃吃喝喝。下次喔,等放假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吧。

 

Pekoe 之黑板牆
圖說:這已經是2009年拍攝的照片

Pekoe 之黑板牆
圖說:這已經是2009年拍攝的照片

 

 

【相關資訊】

Pekoe實體店鋪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電話:02-2700-2602
營業時間:11:00~20:00

八週年慶相關資訊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Pekoe‧橄欖油羅勒冰沙&一保堂抹茶拿鐵”

  1. blisy :

    看到小b的形容,讓我決定下次回去,也要去試試神奇的羅勒冰沙!
    (不曉得10月底還有沒有呢…)

    如果想要品嚐,建議先打電話過去詢問,
    不然,就是隨遇而安囉。:)

  2. 看到小b的形容,讓我決定下次回去,也要去試試神奇的羅勒冰沙!
    (不曉得10月底還有沒有呢…)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