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京都扛回一只簡單質樸的洗衣籃

這只陪伴了我們多年的洗衣籃,是 2006 年晚春造訪京都時攜回的。

那次是我們第一次到京都的北山區塊。除了在京都府立植物園內惹花撚草、在東洋亭享用美味午餐外,還在附近的巷弄間走來繞去。很有意思的,總能在一些看來不起眼的小巷子裡,發現低調的小店,裡頭販售著精緻又有設計感的物品。手邊一條我很喜歡,橘褐色細邊的皮製手鍊,就是在其中的一間店遇見的。


↑ 早上把它裝的衣服都丟入洗衣機之後,看著它,才想起它已經在我們家這麼多年了

 

Multi Utility Box

而洗衣籃呢,則是在大馬路的轉角,一間專賣生活雜貨的「INOBUN 北山店」尋覓的。幾乎是第一眼,就決定把它帶回台灣。簡單的造型、輕柔的色彩、防水的材質,完全符合我心目中,洗衣籃該有的樣貌。擺在浴室裡,好看極了。

一點都不後悔買了它。

 


↑ 可以壓扁扁的,一只塑膠提袋便可輕鬆拎回


↑ 從塑膠提袋取出,就是長這樣


↑ 這籃子不只可以用來當洗衣籃,還可以用來收納;很貼心地附上不同功能的標籤,方便替換


↑ 內部為防水材質;袋口可以束起來當成收納藍,這個功能很不錯

 

 

店家資訊/

INOBUN北山店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下鴨南芝町39-1
075-721-3335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5 thoughts on “從京都扛回一只簡單質樸的洗衣籃”

  1. 不只這家店,還有一些散落在各地的雜貨小鋪,
    裡面所販售的生活用品,都很讓人喜歡。

  2. 上回去京都也在INOBUN買了藤編籃和沙拉盤,是一家讓人很容易心動的雜貨舖(呵)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