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與友聚餐‧「臨洋港」活海鮮熱炒

前兩回,與貓兒貓姐的海鮮聚會,都是選在中和的 「台北鵝肉海鮮擔仔麵」 ;這回,為了嚐鮮,一行人改約至板橋的「臨洋港」。

半天筍雞湯

 

週五晚上七點多,整個寬敞的店面,擠了滿滿的人。我們被安排,入座於中央內側靠牆的區塊。
菜單上,洋洋灑灑列了數十種菜色,看來非常豐富。這裡的價格還算平實,主要落在100~250元區間(每一道菜的份量不算多);僅有火鍋類要價高達480元。而我們前前後後,點了十五道菜,喝掉了兩手啤酒,平均攤下來,一個人為650元。

大致上,每道料理的滋味都還算不錯;其中,最讓大夥兒喜歡的,則是招牌檸檬雞、麻辣花枝、鹽酥龍珠、三杯中卷和半天筍雞湯。尤其是大大一鍋的半天筍雞湯,放在爐上慢慢地滾著,湯頭鮮甜半天筍脆嫩;在喝了酒之後,熱呼呼地下肚,非常舒服。

若要比較「台北鵝肉海鮮擔仔麵」和「臨洋港」,前者屬於細緻優雅,後者則為粗曠豪邁。若要能夠好好與友聊天敘舊並吃點好料,前者會是較佳的選擇;若是要熱鬧滾滾,享受青春喧嘩的氣氛,那麼後者便能滿足這樣的需求。

不過,在日本發生地震和海嘯的當天晚上,能夠平平安安地與友相聚,一起吃飯喝酒;無論是在什麼樣的場所,都會讓人感到無比開心和珍惜。

 

招牌檸檬雞

油炸鮮蚵

鹽酥杏鮑菇

炒菜

上面幾道菜,都是吃了一半之後才拍照的。

川燙活蝦

炒空心菜

三杯中卷

蛤蜊絲瓜

清蒸魚

鹽酥龍珠

半天筍雞湯

麻辣花枝
圖說:這道麻辣花枝很好吃,也是吃快光了,才想起要拍照

爆炒山豬肉

炒海瓜子

當晚的戰績
圖說:當晚的戰績

【店家資訊】

「臨洋港」板橋萬板店
台北縣板橋市萬板路35號
02-22547070
17:00~02:00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1 thought on “【板橋】與友聚餐‧「臨洋港」活海鮮熱炒”

  1. 看了都餓ㄌ..如果能住附近,一個人一道菜,醬就省去不用煩惱煮飯ㄌ~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