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的舒適客房

※ 此為媒體團行程

於基隆碼頭辦好手續之後,每個人都會領到一張專屬的卡片。它很重要!不僅可以開啟相伴三個夜晚的房間房門,還是在郵輪上的重要識別。進入免費餐廳需要出示;額外的飲料、餐點或娛樂消費,則先過卡做個記錄,最後一天下午再至櫃檯結帳。所以,千萬別將它遺忘在任何角落。

 

上船後,依照卡片上列印的號碼找尋屬於自己的房間。

抵達八樓,插入房卡扭轉門把推開大門,映著燦爛陽光的海面就在眼前,那一刻心情為之激昂亢奮。是海耶,只要拉開窗簾浩瀚的大海就近在眼前。內心一陣驚呼且暗自竊喜。這回真的很幸運,不僅每個人獨享一間房之外,還是屬於第三等級(BA),面海有大陽台的海景露臺客房。

當然,除了海景和露臺大為加分之外,此款房型住來也相當舒適。

床邊的小空間足以攤開一只中型行李箱後,還不會妨礙到動線。起居室的沙發,讓人可以坐在上頭休憩、喝啤酒或看看電視。電視下方還有個小型冰箱,足以放我在石垣島的四瓶啤酒。衛浴外側的梳妝台,有個夠擺放許多瓶瓶罐罐和電器的台面。門後方的落地鏡,讓我出門前可再確認全身穿著是否妥當。

頗大的衣櫃內有備用棉被、浴袍、拖鞋和足夠多的空衣架,另一側則有密碼型的保險箱,可以放些個人重要物品。而原本擔心船上的衛浴設備會不會太簡陋,沒想到還挺讓我滿意。簡單的清潔用品、乾淨的浴巾和水柱夠強水溫好控制的淋浴設施,讓人可以安心地洗個舒服的澡。

至於雙人床,則讓我一夜好眠。


↑ 波光粼粼


↑ 海景露臺客房的全貌:露臺、沙發休憩區、雙人床、梳妝台、衣櫃、衛浴


↑ 床舖和枕頭蠻舒適的


↑ 海景無敵


↑ 露臺外懸掛著一艘艘救生艇


↑ 衣櫃內有著備用棉被、浴袍、拖鞋、空的衣架,以及最上層有著重要的救生衣。另外一側(沒拍到)還有一只保險箱


↑ 衛浴雖然不大但很夠用;水柱夠強水溫好控制


↑ 房間內提供了簡單的衛浴用品和飲用水


↑ 每天上岸遊玩回來,都會在整理乾淨的房間內雙人床上,看到用毛巾浴巾折成的可愛動物。讓人會心一笑 :)

 

除了我們自己入住的房間之外,寶瓶星號尚有其他七種不同等級類型的房間,分屬在不同的樓層。

內側客房

此為最基本的房型,一般是睡兩個人,家庭旅遊人多時還有上舖可以利用。

 

豪華內側客房


圖說:一旁有個沙發區

 

方窗海景客房

有別於上面兩款內側房型,此種開始出現可見海景的窗戶,不過是無法往外推出的窗戶。

 

豪華套房

這是第二高級的房型,主要位在船頭的兩側,因此視野極佳。此外,房內寬間寬敞舒適。


↑ 這個區塊可以開 party 了


↑ 起居室


↑ 站在窗邊,便能探見引領大家前行的船頭和湛藍的海面


↑ 更衣室寬敞舒適

 

行政套房

這就是寶瓶星號上最高等級的房型。全部位在第一層甲板,郵輪的中央兩側。

暖色調的房內布置,給人一種溫馨感。除了有大片面海的窗戶之外,臥室旁更有可以面海,兩人對飲談心的大露臺。浴室空間也明顯變大許多。

 

如果哪天,另一半能湊出旅遊的時間,打算來個兩人的郵輪之旅的話,真想住住看最高等級的房型啊。

 

 

【相關資訊】

麗星郵輪

寶瓶星號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