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rio café 三重奏在華山

緣分,真的很奇妙。

一直心心念念著,想去王靈安老師開的,位在大安區安和路巷子內的《Trio三重奏》,喝點小酒吃點小食,卻總是有不可抗拒的因素,不斷錯過。而這回,卻輕輕鬆鬆,便與甫開幕個把月的《Trio café 三重奏》華山店相遇。只因,我們臨時起意,去華山聽Tizzy bac現場演唱。

Trio café 三重奏 @ 華山

 

天還亮著的傍晚,店內滿是享受下午時光的人群;剩下的吧檯空位,是我倆的容身之處。

Trio café 三重奏 @ 華山

吧檯手

吧檯

王靈安老師
圖說:當天,王靈安老師也在,不過,是與他的朋友用餐中

室內空間

雖說是酒鬼,但對於調酒的世界,卻是非常陌生。因此,聽從服務生的建議,來杯Mojito和百香果馬丁尼。另外,再點了嫩煎鴨胸佐波特醬和泰式蝦餅來佐酒。

滿是檸檬和薄荷清香的Mojito,果真清涼爽口,很適合大口喝,也很適合夏天。略帶著酸味,很有熱帶氣息的百香果馬丁尼,飲來就像果汁一樣順口。料理呢,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泰式蝦餅,能嚐到整隻蝦子,鮮味足口感佳。鴨胸呢,雖然肉質有點乾,但是味道還不錯。

邊嚐著喝著,邊看著吧檯手俐落的手腳,快速且從容不迫地調出一杯杯飲品,也讓人覺得愉快。與它相遇,真是個好的緣分。

下次呢,又該來喝點什麼好呢!?

Mojito
圖說:MOJITO,這杯我很喜歡

百香果馬丁尼
圖說:百香果馬丁尼,酸酸甜甜的

泰式蝦餅

嫩煎鴨胸佐波特醬

 

【店家資訊】

Trio café 三重奏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
電話:02-2358-10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02:00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