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在轉角遇見‧閑隅 T. Loafer

色彩繽紛、大小形狀不同,卻拼湊得蠻有味道的窗框,大抵是《閑隅 T. Loafer》給我最強烈的印象。從在網路上第一次看到關於它的報導,便深深刻印在腦海中。

閑隅

 

六月中旬,於《青田十六》看了川島小鳥「 未來ちゃん 」的攝影展後,決定造訪數百公尺之遙的《閑隅 T. Loafer》。從麗水街十七巷走過去,遠遠地,便能見到與腦海中影像重疊的建築。在一片類似色調的樓房中,它相當搶眼。

走進室內,不難發現,小小的空間也兀自散發著獨特且迷人的風格。是個,適合帶本書來,點杯啤酒或飲料,坐上一陣子的,小巧店家。

閑隅

閑隅

閑隅

字

沙發區

吧檯

窗邊

臉

質感不錯的木質餐具

香草洛神花茶湯(冷)
圖說:香草洛神花茶湯(冷)、北台灣荔枝啤酒

香草洛神花茶湯(冷)
圖說:因為添加了香草(迷迭香和百里香),所以更加清爽有層次,很好喝

小盆栽

 

閑隅 T. Loafer》的隔壁呢,則是去年年底曾在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擺攤,我們購買過空氣鳳梨的店家 《家の形》 。現在,終於也有實體店面了,真好。

家の形

家の形

【店家資訊】

閑隅 T. Loaf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41巷20號
電話:0937817612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天 12:00~0:00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台北】在轉角遇見‧閑隅 T. Loafer”

  1. 喔~倒是沒有注意到隔壁還有店呢!我上次的時候,只有我一個!(文一直躺在草稿夾,昏)
    真是非常舒服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