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小樽的美味甜點 LeTAO

要離開小樽運河旁的旅館那天,是個有著美麗藍天的晴朗日子。

闊別多年再度重遊小樽老街,發現座落兩旁的店家已有許多不同。既熟悉又陌生。幸好,還是充滿了迷人的氛圍讓人不必太感慨。

 

那個早晨,主要的目的是造訪位在常夜燈、 銀の鐘 附近的《LeTAO》。

點了兩個 set,分別搭配特選的紅茶和咖啡。季節限定的草莓千層派,層層疊疊的非常華麗。上層派皮酥鬆,下層則硬度高且爽脆。草莓的酸甜度佳,搭上卡士達醬,美味極了。即便吃這種千層派,總難顯得優雅,但那透著微酸的甜美的滋味,讓人願意為它拋棄形象。

另外的巧克力塔,不像它外表那般厚重。大抵是因為使用了不同苦味、酸味、甜味的巧克力,做成各種不同軟硬度的幕斯、派皮、布朗尼和巧克力片,組合在一起,讓多種風味層疊交錯顯得豐富而不膩。

搭上紅茶或是咖啡,都不錯。

只可惜再晚一些就該吃午餐,否則,應該再來上一片經典的重乳酪蛋糕或是雙層起司蛋糕的。

 

【店家資訊】

LeTAO
小樽本店:
地址: 北海道小樽市堺町7番16号
電話: 0134-31-4500(免費電話:0120-46-8825)
時間: 9:00~18:00(隨季節會有所變化)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