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秋白 Natura Classica White‧六七月生活片段

關於今年六七月份的生活片段,又藉由底片沖洗出來「那秋白 Natura Classica White」所拍攝的影像,從記憶中浮現出來。

四四南村

拍攝內容有:

馞咖啡 Balmy cafe

炎熱的午後,與家人用過午餐後,開著車尋覓這家待訪清單上的「馞咖啡 Balmy cafe」;店內的咖啡香以及老闆的手沖咖啡,滿足了我們對於咖啡的渴望。

 

Mini Enclave 聚落

傍晚造訪的「Mini Enclave 聚落」,是一個讓人可以放鬆,好好喝上一杯的好所在。

 

四四南村

在好丘有兩個攝影展正在進行,心裡頭一直掛念著要去看看。幾次都幾乎要成行,結果不是碰上大雨就是臨時有事。真正達成願望的那天,陽光非常炙熱,微風吹不乾身上不斷冒出的汗水,讓人直想站在世貿門口,吹著涼到骨裡的免錢冷氣。

不過也因為陽光正好,讓原本就已經很有味道的建築,顯得更加美麗。

 

Natura Classica White

Fujifilm X-tra 400

金龍攝影彩色沖印》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55號
02-22522676

 

2 thoughts on “那秋白 Natura Classica White‧六七月生活片段”

  1. 每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感受必定不同,
    透過觀景窗來呈現,可以看見自己未曾察覺,
    卻在別人眼中極其重要有趣的一面。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