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和空間一樣溫暖明亮‧Aroma 香氣現場

早些日子,另一半便曾提及《Aroma 香氣現場》這間店,甚至還在網路上,看過它因為搬家而正在改裝著的照片;然而,我們一直到今年農曆過年返鄉,才有機會造訪。

 

那是個有陽光有藍天且溫暖無比的冬日午後(嗯,高雄的冬天,好像幾乎都是溫暖的喔)。中午,才在家裡用過母親大人準備的豐盛午餐,飽脹的身軀,正適合攝取些咖啡因。我們在幾乎客滿的《Aroma 香氣現場》店內,擁有靠窗的雙人座位。

店員儘管非常忙碌(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營業日,客人紛紛湧了進來),臉上依舊掛著笑容,親切地服務著。在我們研究菜單的空檔,送茶水咖啡經過的服務生,也會頻頻帶上歉意,請我們再稍候。這點,非常加分。隨後,端來四只玻璃密封罐,分裝著不同產區的咖啡豆。逐一介紹並讓我們嗅聞香氣,以方便挑選喜愛的口味。

於是,在接下來的約莫一個鐘頭,便有爽口又透些微酸滋味,冰涼的莊園咖啡相伴(點的兩杯手沖冰咖啡品質都頗優,主要調性都屬輕盈,卻各自有不同的風味;隨著溫度的回升,滋味也會跟著變化,層次還算鮮明。是我們喜歡的樣貌)。

很開心,高雄有越來越多,自家烘焙且走淺中烘焙的咖啡館。

 

 

 

【店家資訊】

Aroma 香氣現場
高雄市前金區長生街25號
07-2410307
10:00~18:00 星期四公休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