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喝的自家烘焙咖啡‧Angle Cafe

手持一包薩爾瓦多日曬豆於結帳櫃台前,美麗的老闆娘(應該是老闆娘沒錯吧?)問,「住這附近嗎?」我們搖搖頭。「那怎麼會知道這家店?」「是透過咖啡大叔的臉書知道的。」「開店之前,我們也都是看咖啡大叔的介紹到處去喝咖啡。」我們都笑了。

正是因為日前看到咖啡大叔貼了許多照片,才讓我們結束於《阿正廚坊》的餐敘後,頂著大太陽散步至位在瑞安街上的《Angle Cafe》喝杯咖啡。是「角度」咖啡館,而不是「天使」咖啡館喔。雖然字母都一樣。

靠近烘豆機的那盞大垂吊燈,非常搶眼;麻布袋上的黑色烏鴉,讓人莞爾;店中央的那棵白水木,也很吸睛。或許是來得夠早,寬敞的空間內只有我們兩個客人。能夠獨享一室的清爽明亮,實在很棒。

點了冰滴和薩爾瓦多,慢慢喝著。薩爾瓦多初入口的微酸滋味非常漂亮,是舒服的果酸,尾韻則是柔順的甘甜。「這日曬豆出乎意料的乾淨,會讓人以為是水洗豆。」另一半這麼描述著,我也很認同。真是一款層次豐富讓人喜歡的豆子。相較起來,冰滴則較為平鋪直述。

陸續,有不少客人進來,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入座,真是個可以讓人放鬆好好享受下午時光的空間。

 

 

【店家資訊】

Angle Cafe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6號
02-27066672

週一~週日 : 12:00~ 22:00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