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滿意的日本無線上網分享器 Wi-Ho

二月底前往日本東京旅遊時,靠的就是這台機器以方便讓 iPhone & iPad 隨時上網。

出發之前,我在 b-mobileWi-Ho 這兩種行動上網方案間猶豫很久,考量了速度、費率、便利性……等等因素後,最終選擇後者的最大主因是無須更換 sim 卡,以利我們的商務旅行期間能穩當地不漏接重要來電。

Wi-Ho

Wi-Ho

租用這台機器和隨身充電器的押金是2000元(機器歸還押金便會退回),真正要支付的是 299元/天 的使用費和 50元/天 的行動充電器租用費。像我們只有兩個人的話,就會覺得價格不低;但是若與三五好友一起出遊,彼此分攤下來便顯得非常划算。

使用經驗上,大部分的時候都蠻順暢,但也有遇到始終都無法連上的問題。原以為移動中的連線效果會比較差,沒想到也發生過幾次在飯店也很難連上的問題。不過,通常重新開機個幾次,問題就能解決。

倒是一旦順利連上,使用起來便很讓人愉快!

至於耗電量如何?

如果想要使用一整天,建議還是租個行動電源(一天50元)。我們通常是搭電車的時候會上網,行進間會查地圖、查資料,使用時間較長或是頻率高的話,傍晚的時候便需要充電。
不過也有那種一整天趴趴走,也不需充電的情況。

 

※ 想要了解更多的詳情,請上網搜尋「Wi-Ho」便可看到很多很多很多的介紹文。
※ 此篇不是試用文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