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盎然的「空氣鳳梨」和「臥地延命草」

空氣鳳梨


↑ 空氣鳳梨

家裡的植物除了薄荷和迷迭香之外,還有朋友送的空氣鳳梨和臥地延命草。

空氣鳳梨帶有一點點紅色,擺在常任室友親手做的倒錐狀皮革哩,以無痕黏土貼在牆上很好看。

臥地延命草


↑ 臥地延命草

臥地延命草,原本應該還有其他種類的多肉植物,但在我還來不及認識他們之前就已經掛點了。幸運活下來的臥地延命草,生意盎然持續不斷的生長著,枝枒伸得長長的像辮子一樣。我在等待機會去花市買點適合他生長的土,然後分株。不久的將來,或許陽台上就會有一小盆一小盆可愛的臥地延命草了。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4 thoughts on “生意盎然的「空氣鳳梨」和「臥地延命草」”

  1. 我也覺得臥地延命草這麼種好好看。 ^o^

    空氣鳳梨看起來好像是已經開過花了,我拿到的時候中央有一些些枯萎掉花朵的痕跡。

  2. 空氣鳳梨和臥地延命草都好好看呀~尤其臥地延命草放在馬克杯內,真的別有風情。
    聽說空氣鳳梨轉紅色是要開花了~不知道小 b 家的空氣鳳梨是不是也到了花期了?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