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啤兒革命‧我愛啤酒花鮮明的啤酒

上週六下午參加了於Neo Studio舉辦的第二屆啤兒革命( Beer Revolution Taiwan),不大的場地擠了滿滿愛好啤酒的朋友們,熱鬧滾滾。由於品項眾多、肚量有限,自然是先從活動限定和不曾喝過的啤酒下手。

開喝

於是,入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美商保力得比利時啤酒》攤位試喝De Struise酒廠的兩款桶裝啤酒。它們家「Imperialist 2013, imperial lager 8%」這支酒的啤酒花香氣鮮明漂亮,清爽宜人,馬上買了一杯大口喝,是我當天最喜歡的酒款之一。

第二件事,便是去《豪邁.威士忌 & 精釀啤酒》喝英國直輸空運來台的Fuller’s London Pride 富樂英式精釀生啤酒,酒體夠厚果香甜美。

另外,還有幾款也是我的心頭好:
Schneider Weisse 德國斯奈德精釀啤酒 Tap4
ISE Kadoya Brewery 伊勢角屋麦酒 IPA
常陸野貓頭鷹——日本古造啤酒(Nipponia)
常陸野貓頭鷹——“橙”iPA啤酒
Belgium Halen 比利時哈倫修道院黑啤酒
Mikkeller American Dream 丹麥米凱勒精釀啤酒(美國夢)

之前喝過的暫時就不放進來了。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