吮指回味‧新竹 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朋友約了好久,終於在前幾週趁著有講座去新竹一趟,特地前往《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用餐。因為週五夜通常會客滿,朋友可是提前一個月預約好座位,我們才能在晚上六點順利進餐廳用餐。

從食材、烹調到最後呈現,都展現相當的水準。加上服務人員受過專業的訓練,能夠清楚仔細地介紹菜色,並回答我們相關的問題,因此用餐過程更是愉快。

來自《埔里生菜農場.晏廷歐亞農場》的生菜新鮮脆嫩好吃,佐2013年11月榨的MACKE’ olio extra vergine di oliva和Modena Balsamic Vinegar Cuvee 4, Acetaia La Secchia,味道極好。

接下來的料理也都很讓人喜歡。

炭烤「村姑的菜園子」玉米筍香甜多汁;牛肝菌栗子粉筆管麵透著柔和的蕈類氣味,獲得大家的好評;另一款蕃茄風味的牛肝菌寬麵也好味;生鹿肉柔軟極了,也沒有煮熟之後讓人生畏的狂野騷味;厚煎的旗魚腹充滿甜美的油脂,讓肉質更顯多汁。最後的橄欖油冰淇淋佐巴薩米可醋,比想像中的輕盈爽口,好吃得讓人想再續一盤。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吃其他的料理。

 

【店家資訊】

Piccola Enoteca 彼刻義式餐酒館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84號
03-5586831
週一 – 週日: 11:30 – 22:00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