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限定《格蘭菲迪 1963 復刻酒吧》之威士忌霜淇淋

前幾天去了一趟位在捷運忠孝附近站旁的《格蘭菲迪 1963 復刻酒吧》,它以快閃的形式來呈現,從8/12起為期兩個月,也算是一種夏日限定。

酒吧佈置得相當迷人,用來說明1963年重要事件的海報、作家寫作時喝一杯的角落、架上陳列著多款重要年份的酒款,展現英式小酒館的樣貌。除了酒吧本身頗具魅力之外,另大亮點當屬使用格蘭菲迪12年的single malt所製作之霜淇淋了吧。工作人員說約莫含有6%左右的酒精濃度,但對於酒鬼我們而言,酒味似乎還是弱了些,隨後把附贈的一小口威士忌淋上去之後,感覺就對了。冰淇淋還透著一絲絲的水梨般甜味,爽口好吃。

另外,還有12年、15年和18年的試飲組合,分別搭配了新鮮水梨切片/果泥、蜂蜜噴霧和滴管聞香來幫助品飲者多瞭解這三款酒,還蠻用心的。

在還沒有買到機票安排好假期以飛往英國之前,到這復刻酒吧喝上幾杯、嚐幾口威士忌霜淇淋,或許也是夏日的小小樂事之一。


↑ 那兩瓶是威士忌香水,完全就是揉合了橡木桶和威士忌的氣味。非賣品。

 

詳細的活動請見格蘭菲迪的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lenfiddich

或者官網:
http://www.glenfiddich.bar1963.com.tw/

前兩週只要打卡就可以免費獲贈一杯霜淇淋或者三杯酒的試飲組合。

九月份之後冰淇淋還會換成以15年格藍菲迪single malt做的口味。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