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pie‧板橋的美味烘焙坊

昨天看到 咖啡大叔 在他的臉書個人頁面貼了幾張十分誘人的蛋糕照,腦波弱的我今天下午便去了一趟「Ponpie」。

買了一顆檸檬塔和一顆新鮮無花果塔。前者還冰在冰箱內,後者下午已經進了肚子。新鮮的無花果雖然青草味明顯了些,但是搭上滑順香甜爽口的內餡和口感酥鬆不過度緊實的塔皮,清爽且均衡感佳,好吃極了。佐另一半手沖、充滿果味的巴拿馬‧日曬艾莉達,非常適合。是個很舒服的下午茶點心。

隔天的記錄如下:

現在的下午茶是 Ponpie 的檸檬塔,跟無花果塔一樣是走爽口均衡路線,吃起來很舒服。不過如果能夠再酸一點好像也不錯。

搭的咖啡是哥斯大黎加 薇拉牛血。

2015 年 8 月 18 日再訪:

今天的「我的藍莓夜」切片非常好吃,豐盈不膩口的藍莓乳酪內餡,派皮有著鮮明迷人的薰衣草香氣,佐上常任室友 Albert 手沖的「宏都拉斯‧默雷諾」非常適合。他說為了與蛋糕搭配,特地把咖啡沖濃厚一些,嗯,很不錯,果真相輔相成啊 。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