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在飯店度假‧遠企

為了落實酒後不開車,上週六北上參加第二屆清酒美食饗宴後,便入住遠企的豪華客房(Superior – King)。宴會結束後,搭了電梯直接抵達房間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尤其,室內空間的安排相當簡約舒適,小巧的臥房搭配上大空間的更衣室和浴室,很能洗刷旅人一身的疲憊。倘若,從窗戶便能眺望台北市街景,那就更完美了。


↑ 點我,看更多照片。

 

 

可以利用agoda.com訂房系統訂房: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Shangri-La’s Far Eastern Plaza Hotel)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台北】在飯店度假‧遠企”

  1. 真棒的感覺~
    有時候,到外縣市吃喜酒,偶爾也會訂間房,吃完喜宴,坐個電梯上樓,過個悠閒的一夜~
    遠企的房間,看起來很不錯呢!

    是啊,偶爾把步調放慢下來,
    生命的細微彷彿也都精采了起來。

  2. 結婚時,為長輩休息方便訂了Shangri-La的Plaza Suite,從此就由陳舊的Hyatt退場,擁抱新歡,唯一的遺憾是不能在信義商圈無風無雨地穿梭於空橋間。

    選擇Plaza Suite房型,是因為每每在大採買後,等朋友們下班來有個類似自己家的地方天南地北聊私密話題,點些吃吃喝喝,不用顧慮週遭環境是否有人不經意聽到女人的小密秘、在未盡興前服務人員前來叫你買單,最棒的是賓主盡歡後,不用收拾善後,享受睡前泡泡浴就可以倒頭大睡,隔天一覺起來就可以衝上建國南北路高架橋直奔回家。

    看了小b文章,覺得小b懂酒、賞酒,在微醺放鬆的享宴後能立刻上樓回房,倒在綿軟的床上,人生至此何所求,雖然我跟酒的緣份淺薄,但小b的文字及照片彷彿讓我體驗了這份暢意,也讓我回想到跟朋友姿意暢言的那份快意。這時我家老頭就會唉聲嘆氣地說:「女人呀~果然是促進經濟成長的動因。」

    相較於 Hyatt 而言,
    遠企這裡的房間很快就擄獲了我們的心,
    雖然我們入住的房間不大,
    但是整體的服務和氛圍很令人滿意。
    尤其能夠在喝了一晚的酒之後,
    上樓就能輕鬆泡個澡,
    舒舒服服地入眠,
    便很吸引人。
    我覺得你們也是非常懂得享受生活體驗人生啊!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