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basil‧食旅手帖

White Slim Angel 搭配底片 VEGAS ISO400 和 Fujifilm Xtra 400 來拍照

white-slim-angel

那天瀏覽著過往的照片,才發現距離上次使用底片機,已經過了約莫三年。那兩只底片機一直被遺忘在角落,實在是因為機身的重量對我而言太沉重了。光是想要拎出門,就覺得累。

White Slim Angel + Fujifilm Xtra 400

 

SuperHeadz White Slim Angel

而最近又開始玩起底片機,是因為日前在網路上逛來晃去的時候,不小心手一滑,就這麼敗了一台塑膠玩具機(SuperHeadz White Slim Angel)和幾捲底片。新玩具嘛,總會讓人迫不及待想把玩,想看拍出來的成效,因此,假日偷空便和另一半往山上往海邊跑去。由於不是很確定機子的特性,所以,明也拍暗也拍,就等著看底掃出來的效果。

雖然記得請店家沖掃時,不要特別調色,卻忘了提醒底掃時不要額外調亮,因此,有些入光量不足的照片,則有了顆粒點點的特殊效果。不過,大致上以這麼一台玩具機搭配我這拙劣的拍攝技巧,在第一二捲就能有這樣的畫面,已經是出乎意料了。當然,關於可進步的空間,嗯,一望無際。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