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basil‧食旅手帖

義大利舒適的樓中樓公寓 The Major Apartment in Rome

apartment-rome

Via Casilina 3 U, Roma

此趟義大利旅行,我們安排在羅馬待上五天四夜。

租賃的是位在特米尼車站附近,附有廚房雙衛浴的樓中樓公寓「The Major Apartment in Rome」。附近有地鐵站、電車站(Porta Maggiore),門前有公車站牌,且離羅馬市中心不算遠;抵達的第二天早晨,我們便直接散步至羅馬競技場,交通非常便利。

由於公寓的設計,應當是以兩人甜蜜空間的構想為出發,所以廚房的規劃偏向小巧簡單;不過,瓦斯爐、烤箱、餐具都還算齊全。衛浴設備不錯,然而因為使用的是小型電熱水器,儲水的容量較小,無法一口氣讓四個人接連著洗澡,略為可惜。而且,這回分別在不同區域住的三個旅館,都發現排水系統實在很不完善;即使已經是乾濕分離的設計,卻不知哪個環節出錯,總是會在洗完澡發現淋浴間外面的地上仍舊濕了一大片。

整體而言,是個非常適合在旅行中居住的環境。關上窗戶後,便把外頭的吵雜全隔絕開來,可以讓人一夜好眠。


↑ 打開來就是沙發床


↑ 順著樓梯而上,還有另外一個房間和衛浴


↑ 樓中樓二樓往下看


↑ 公寓對面的風景

 

 

公寓資訊/

The Major Apartment in Rome
Via Casilina 3 U, Roma

※ 目前已經查不到該公寓的租賃方式,但是同一棟大樓倒是有另外的房型可供選擇:Lux Apartment, Rome, Italy
查詢即時房價:AgodaBooking.comHotels.com官網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