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basil‧食旅手帖

好吃的 cheese GERARD:Fromage Roux

Fromage Roux

Fromage Roux

一旦到了假日我們通常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因此總習慣吃些簡單的食物當午餐。勤勞一點,就開車到民富街附近,在「鍋子咖啡」吃起司臘腸薄脆加上一杯伯爵奶茶;懶惰一點,就在家裡烤個麵包泡杯熱茶。

週六去了一趟誠品,回程順道在 RT 買內餡包起司的德國麵包、法國麵包和軟包,以及在 Jusco 買了一款 Fromage Roux(紅乳酪)。

週日中午,把麵包一股腦丟到烤箱中以攝氏 200度烘烤五分鐘。並利用烤箱預熱和烤麵包的時間,溫壺溫杯,沖泡好兩人份的「大福茶」。

午餐,就是這麼簡單。

Fromage Roux 紅乳酪

原本對這款 Fromage Roux不抱太大的期望,沒想到竟然意外得好吃。
從冰箱取出後放置約數分鐘,Fromage Roux 便開始軟化。拿在手中軟呼呼的,吃起來口感非常滑潤且奶味香濃,抹在奶油軟包上,更是好吃極了。

而且,白黴起司那層硬硬的白色外皮雖然可食用,不過口感和味道都較不討喜,通常會被我削去。不過這款 Fromage Roux 的外皮則相當柔軟,一點都不會破壞口感,因此可以大口大口地開懷食用。

相當推薦給喜歡這一類口感的朋友。

售價:約200元。購買地點:新竹Jusco(已經撤離新竹了)。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