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basil‧食旅手帖

推薦的巴黎旅館之二:Hotel Thérèse

Hotel-Therese

Hotel Thérèse

Hotel Thérèse

 

貪心的在享有了左岸的美好後,我們決定在巴黎的末四天,落腳於右岸的三星旅館。第一眼在網路上見到該旅館房間內的照片,便幾乎就要馬上下訂。大概是在看多了花床單的旅館後,能見到這簡潔乾淨的陳設,且又有著稍微咬一下牙就可接受的房價,才讓人如此心動。


↑ 紅色圖釘處就是 Hotel Thérèse。(圖片結取自Google Maps

 

然而,在比鄰皇宮(Palais Royal)和羅浮宮的區段,以如此實惠的房價而言(查看即時房價),肯定是無法獲得如先前在左岸的房間那般寬敞的哪。

整個房間除了雙人床些微變大之外,其餘所有的空間全都縮了水。兩只攤開的行李正巧佔據了靠窗的走道,椅子減少為一張,浴室縮小且沒了浴缸只剩下淋浴間,沒了陽台也沒寬闊的街景。

但是,卻多了中央空調、簡約設計的床單室內佈置和小巧、典雅細緻、整潔乾淨的迷人氛圍。

且憑藉其地理位置極佳,我們可以一時興起,散步到後巷不遠處的薇薇安長廊(Galerie Vivienne)挑瓶好酒、夜裡閒晃到羅浮宮美術館(Musee du Louvre)前面看看夜景、在飢餓的時候遊蕩到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的美食中心(Lafayette Gourmet)挑上一袋水果幾盒優格,又或者稍微走遠一些去馬德蓮廣場 Place de la Madeleine 逛逛 Fauchon 或 Hediard,都十分便利。

因此,若你問我喜歡哪間旅館多一點?我會貪婪地回答,若能集結兩家的優點,那就再好不過了。

 

Hotel Thérèse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