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l‧食旅手帖

我們的第一批明信片「影迷 ‧ 巴黎」以及贈送活動

一個多月前看到 CameZa Square 發起了 10 / Your Paris 徵件中! 的聯展活動,便興沖沖地挑選了五張巴黎的照片送過去。那五張照片是 2011 年底~2012 年初於巴黎居遊時所拍攝的,有著我們很喜歡的色調和樣貌。

沒有巴黎鐵塔沒有塞納河也沒有羅浮宮,卻有著日常生活行走在路上時會見到的,陽光的溫暖和人們的身影。

展覽的期間我們都在台北忙著,直到六月底才有機會親眼見到這一幅。「加上了木框,更好看了。能夠在如此有風格的空間,讓不知道是誰的什麼人看到,實在是太有意思了。」這是我見到它內心的直接反應。非常感謝阿德。

然後,把它扛回了台北。

就在同時,也收到了前幾天送印的一小箱「影迷‧巴黎」明信片。既然都挑照片參展不如再加挑個三張湊成八張,來做個明信片吧。我們是這麼想著的。也確實這麼做了。而且做好的明信片有著還不錯的質感。

所以,想要將其中的十組(是一整套的,八張),分享給陸陸續續閱讀著《草本新鮮》和《只是正好遇上嗜飲期》這兩個部落格的朋友們。活動辦法很簡單,就是在這篇文章底下的留言區塊,告訴我們在這八張明信片中,你最喜歡哪一張以及原因是什麼,就可以了。

 

【以下為八張明信片的編號】(拍攝者:Albert & basil)

No. 01

No. 02

No. 03

No. 04

No. 05

No. 06

No. 07

No. 08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2012 年 7 月 2 日現在開始~2012 年 7 月 9 日中午十二點整

留言方式:(一人僅限一次)
最喜歡的照片是: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

附註:
如果活動截止時,參與者少於等於十人,那就是通通都送;如果超過十人的話,那就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人選。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啊。一個星期的時間,應該不會連十個人都不到吧。(緊張)

 

 

如果沒打算參與明信片的抽獎,但又想告訴我們最喜歡哪一張,那麼,歡迎使用下面這個投票系統,謝謝。喔,當然,留言的朋友也歡迎投票喔。

投票

請問,你最喜歡哪一張明信片?
No. 1
No. 2
No. 3
No. 4
No. 5
No. 6
No. 7
No. 8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