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第一批明信片「影迷 ‧ 巴黎」以及贈送活動

一個多月前看到 CameZa Square 發起了 10 / Your Paris 徵件中! 的聯展活動,便興沖沖地挑選了五張巴黎的照片送過去。那五張照片是 2011 年底~2012 年初於巴黎居遊時所拍攝的,有著我們很喜歡的色調和樣貌。

沒有巴黎鐵塔沒有塞納河也沒有羅浮宮,卻有著日常生活行走在路上時會見到的,陽光的溫暖和人們的身影。

展覽的期間我們都在台北忙著,直到六月底才有機會親眼見到這一幅。「加上了木框,更好看了。能夠在如此有風格的空間,讓不知道是誰的什麼人看到,實在是太有意思了。」這是我見到它內心的直接反應。非常感謝阿德。

然後,把它扛回了台北。

就在同時,也收到了前幾天送印的一小箱「影迷‧巴黎」明信片。既然都挑照片參展不如再加挑個三張湊成八張,來做個明信片吧。我們是這麼想著的。也確實這麼做了。而且做好的明信片有著還不錯的質感。

所以,想要將其中的十組(是一整套的,八張),分享給陸陸續續閱讀著《草本新鮮》和《只是正好遇上嗜飲期》這兩個部落格的朋友們。活動辦法很簡單,就是在這篇文章底下的留言區塊,告訴我們在這八張明信片中,你最喜歡哪一張以及原因是什麼,就可以了。

 

【以下為八張明信片的編號】(拍攝者:Albert & basil)

No. 01

No. 02

No. 03

No. 04

No. 05

No. 06

No. 07

No. 08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2012 年 7 月 2 日現在開始~2012 年 7 月 9 日中午十二點整

留言方式:(一人僅限一次)
最喜歡的照片是: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

附註:
如果活動截止時,參與者少於等於十人,那就是通通都送;如果超過十人的話,那就以抽籤的方式來決定人選。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啊。一個星期的時間,應該不會連十個人都不到吧。(緊張)

 

 

如果沒打算參與明信片的抽獎,但又想告訴我們最喜歡哪一張,那麼,歡迎使用下面這個投票系統,謝謝。喔,當然,留言的朋友也歡迎投票喔。

投票

請問,你最喜歡哪一張明信片?

No. 1
No. 2
No. 3
No. 4
No. 5
No. 6
No. 7
No. 8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42 thoughts on “我們的第一批明信片「影迷 ‧ 巴黎」以及贈送活動”

  1. 最喜歡的照片是:No.02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
    讓人覺得寧靜,撒落的陽光讓人覺得溫暖,(雖然是冬天拍的)

  2. No 4

    不知道誰剛喝完了咖啡, 滿足的走了. 桌子空了, 等待與下一位客人的美好相遇.

  3. 最喜歡的照片是:No.7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淡定的路,卻有著不淡定的人影。

  4. 最喜歡的照片是:No.1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讓我感覺好像庸庸碌碌的生活一樣。

  5. No. 4
    沒去去過巴黎,但一直想在巴黎ㄉ街頭,曬巴黎的太陽,喝杯咖啡或啤酒!

  6. 最喜歡的照片是:No.2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其實也喜歡No.8,因為我是愛吃鬼,總以為裝袋的東西肯定是甚麼好吃的。但是第一眼看上眼的還是No.2,椅子的影像是給人停留歇息還是等待,又或是某個故事的待續?讓人充滿無限遐思。

  7. 我喜歡第二張!(因為沒有人群,XD)
    喧囂後的靜謐是這位千面女郎的另一張臉,
    像是個有教養、有內涵的女士,
    姿態優雅,從容不紊。

  8. 最喜歡的照片是:No.7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
    透過那光影的移動,
    似乎可以聽見那些人們的耳語和歡笑
    也像是跟著他們的足跡緩慢地走在這個城市裡

  9. No.7

    我喜歡的光影對比,還有感覺就算人不在那哩,就算我走在台北的街道上,
    隨時我都能想起這種貼近巴黎當地生活的氛圍!

  10. No:2

    就。是。喜。歡 。

    喜歡陽光自然奔放
    喜歡木椅自然體貼
    喜歡洋房自然整齊
    喜歡路樹自然挺拔

    喜歡小b&大A的~自然生活

  11. 每一張我都很愛不釋手,應試要挑出一張最放不下的,我會選六號
    本來我想選7號,因為他跟六號一樣,都有長長的人影,光影的呈現感覺
    真的會陷入之前去巴黎的感覺,在石版街路上,隅隅而行,不管是一個人,還是有伴的交談,那都是一個很難忘的記憶,不過6號有一眼就看出來在蒙碼特的特色,這張明信片會是我懷念巴黎的一個印記

  12. 最喜歡的照片是:No. 1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看一眼就能想起當初身處巴黎的感覺。

  13. No. 5

    這是巴黎最常見的視點,天氣好的時候,柏油路與石板路會反射太陽光,有時候只能刺眼的低下頭,看著地上慢慢往前走,下雨的時候,一樣也必須注意地上,因為巴黎神奇的地下水道,往往需要行人跳躍過接縫中的小河流。同理,到了比較髒的區域,也要低頭注意路面的黃金,所以在巴黎常會不自覺的出現,這種低頭的視角。

  14. NO.3

    最喜歡第三張~
    希望日後能有機會帶著二個寶貝女兒, 全家人漫步在那迷人的巴黎街道上~

  15. 最喜歡的照片是:No.6

    街道巷弄間擁擠的人潮,處處充滿了生機,陽光輕輕灑落,地面上的影子映襯著街道旁枝葉稀疏的大樹,如此平凡如常的生活,卻也是最幸福的日子。我喜歡它充滿人味的溫馨感覺。

  16. 來留言囉:”>路過的女孩兒看到照片好美:”D

    最喜歡的照片是:No.7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看不到臉、沒辦法正面得看到每一個街上行人的表情,只能由影子去猜測、留有更多想像空間:)從影子可看出最近的三個人:最左及最右的兩個行人,感覺上比較匆忙、緊迫,從看照片的人角度會感到壓迫感、像是他們是向我來挑戰又或是他們不忽視我而迎向更前方更值得追求的方向而行;對比下中間的行人則有種走尋自己的調調、自有無拘束、甚至是悠閒我行我素感覺。這樣的衝突,來者好或去者好?其實就像是人與人間的選擇,見仁見智吧!

    看到第七張真的突然好有感觸..
    在我的年紀,社會的期待與自我追求的衝突,其實,終究也是對立的思考面吧!(笑)!(笑)

  17. 最喜歡的照片是:No.6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像是清晨時分開始忙碌的街道,陽光灑落溫暖大地。平常我都是恨不得風景照裡沒有人出現的(XD),沒想到卻喜歡這張所透出的熱鬧但也悠閒的感覺。

  18. 最喜歡的照片是:No. 08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如實平凡的巴黎角落,吸引著我聚焦在那位行人手裡拿著什麼??他準備要去哪?做些什麼?
    如果可以,我會上前去攀談….。或者就在這呆上一這子,看看過往的行人、或者兩旁的住家。
    照片上的光影有著沈靜的氣氛,人物快速的腳步,兩者同時出現,很有意思的畫面。

  19. 最喜歡的照片是:No. 02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陽光灑落在長椅上,感覺好溫暖~ 讓人好想捧著一本好書,坐在長椅上,佐以咖啡和暖陽,靜靜享受這麼一個美好的午後~ 只屬於自己的獨處時刻…

  20. 最喜歡的照片是:第一張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表現出法國女人的優雅,還有周圍流動的生活感,有一種很愜意的浪漫。

  21. no.2
    想像著自己手裡捧杯咖啡,
    看著車道上來來往往的車陣,
    坐在長椅上恣意的曬著陽光,
    好幸福!!!

  22. 最喜歡的照片是:No.08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這張我的感受是…旅行是一種享受每一個精彩的瞬間、擁抱每一段旅途中的感動。
    滿載而歸的感覺,不只是物質上的收穫,而是帶回去與親友們分享時的感動,到晚年時,
    還可以翻起來細細品味。

  23. 最喜歡的照片是:No‧06
    喜歡它的原因是:可以感覺的到巴黎氛圍的藝術市集,生活樸實悠閒的清晨,或懷著夢想遠走他鄉的留學生活,整體有一種清澀的感覺,像有太陽的冬天!

  24. NO.2
    巴黎是很適合走路四處閒逛的大城市
    走累了就在路邊或公園的長椅坐著,
    看著人來人往,啃著棍子麵包,曬著溫暖的陽光
    好想再回到那裏感受這一切!

  25. 其實扛著照片的那張也好有意思..

    我最喜歡No8這一張
    因為對袋子裏的東西有無限暇想
    應該都是好吃的吧!!

  26. 這一系列照片裡都有光和影
    而我最喜歡NO.5
    大概是因為角度的關係吧
    影子拉得很長,讓我想起小時候長腿叔叔的卡通
    小女孩一直很想看見長腿叔叔的真面目
    卻只能望著拉長影子映在地上的背影

    照片裡的季節雖然是寒冷的季節
    但光,卻讓視覺感受到溫暖

  27. 最喜歡NO.2
    原因:喜歡照片裡的樹還有光影
    還有還有那椅子
    似乎在呼喚我~~~
    好想去巴黎捏~~~

  28. 最喜歡的照片是:No.02
    最喜歡它的原因是:
    印象中的巴黎都是色彩繽紛氣氛活耀的
    原本以為清晨or黃昏的巷弄應該是喧嘩後的寂靜
    但看到這張卻讓人意外,相中的氛圍卻有一種蠢蠢欲動的氣味
    我好愛這張喔~*

  29. 最喜歡第一張,表現出法國女人的優雅,還有周圍流動的生活感。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