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l‧食旅手帖

【台南爽爽團】MASA LOFT‧boardgame

這回,我們把玩 boardgame 的場所拓展到台南的版圖上。

寬敞的空間、明亮的設計、舒適的環境和合理的價格,讓人隨時想來此找個角落,點杯飲料,窩著看上一本書、聽點音樂、聊個天、發呆。

更多照片請看:MASA LOFT

也許是地緣的關係(就在成大正對面),這裡聚集了非常多的學生,各自佔據一角認真讀書做功課(現在的學生真好命,當年我們不是在圖書館,就只有油膩膩的速食店可以窩;哪有讓人幸福洋溢的咖啡館可以泡啊)。等待了許久,才有最角落的地板區可以使用。

輕輕拉上門,儼然成了一個與咖啡店隔絕的小空間,讓我們可以盡情地展開 boardgame 的廝殺。有趣的程度,還讓送飲料過來的老闆們駐足觀看和詢問。

也因此,讓我們流連忘返至幾乎天黑才離去,讓我們隔天又再度回來,換成沙發區再戰一下午。

離去前,望著那窗外灑進來的大把陽光,讓人忍不住忌妒起常住在此的台南人。

【店家資訊】

MASA LOFT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段53號3樓(成大光口對面)

電話:
06-2759318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