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雷島 Bowmore Hotel 的隱藏版海鮮

Travel Date: 2023.05.15

小螯蝦

Travel Date: 2023.05.15

小螯蝦

Travel Date: 2023.05.15

小螯蝦

繼昨天深夜在 Bowmore Hotel,吃了三顆艾雷島在地生蠔當宵夜,開心得不得了之後;今天晚餐立刻把前菜生蠔升級為六顆,主菜則是一口氣來了一大盤 12 隻同樣是艾雷島本地的小螯蝦。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超爽。

艾雷島生蠔
IPA

生蠔的價格相當合理,重點是:超鮮超甜、透著奶香、口感軟中帶脆,一點腥味也沒有;直接吃就很棒,但是淋了泥煤威士忌、滴幾滴黃檸檬汁之後,更是美味爆了。

畢竟村上春樹大叔都這麼告訴大家了,肯定不會錯。

艾雷島小鰲蝦

至於小螯蝦,其蝦膏之鮮濃堪比花蟹蟹膏、肉質則類似龍蝦卻更鮮甜柔嫩,好吃到於啃食的過程中,誰也無暇多說一句話,而我也空不出手來喝桌上那杯冰涼好喝的 IPA。

重點是,這些菜色通通沒有列在菜單上!(登愣

若不是我們一直沒能在各處的餐廳尋覓到生蠔這道菜,也不會特地詢問飯店的人關於生蠔的事情,也就不會知道原來每天都有供應各種新鮮直送的海鮮(有哪些種類還需要當天才能確定),需要直接詢問才能得知。若只是單看原本的菜單,大概只會點漢堡了吧。

原來不只「路是問出來的」,隱藏版的海鮮料理也是。謝謝艾雷島讓我學到了寶貴的一課。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