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蛋生長記錄 DAY 9~11

逐漸抽高,葉子長大。   魔蛋小記錄/ DAY 9: 小小的葉子出現。 DAY 10: 枝芽抽高,葉子長大。 DAY 11: 枝芽持續抽高,葉子越來越大,形狀怪異。 從根部到葉子已經超過十公分的高度,拍照的角度越來越困難。水分的吸收相當緩慢,已經由每天加水改成 2~3 天加一次,端看水量來決定。 葉子本身長得相當不對稱,總是缺少右邊下半部的一角,似乎有些營養不良的現象。  

新竹‧最愛的輕食於鍋子咖啡

鍋子咖啡(The Melting Pot Café) 新竹市民富街194號A 03-5237773 於假日晚起的中午,向來都喜歡吃點輕食當作午餐,一則尚未完全甦醒的身體總是感覺不大餓,一則吃點簡單的食物,可以平衡平常上班油膩攝食的負擔。

魔蛋生長記錄 DAY 7

從種子裡頭冒出小芽。 魔蛋小記錄/ 1. 種子內的小小芽冒出來囉。 2. 種子的其中一半掉落在蛋殼外頭,上頭有”幸運草”的形狀。 幸運草圖案。

魔蛋生長記錄 DAY 6

長高了,上頭出現 Good Luck 字樣。 魔蛋小記錄/ 1. 種子已經完全奪殼而出,而且還攀高了。 2. 種子上頭的Good Luck字樣,也清晰可見囉。

魔蛋生長記錄 DAY 5

種子已經衝破蛋殼。 魔蛋小記錄/ 1. 種子幾乎已經有一大半都衝出蛋殼了。 2. 為了讓植物能夠長直,手動把蛋殼敲掉一部份,結果,輕輕一拔掉了一大塊。 3. 小芽顏色持續轉變,綠色越來越明顯。

魔蛋生長記錄 DAY 4

小芽的顏色轉綠了。 魔蛋小記錄/ 1. 昨天冒出的小芽,今天更為突出了。 2. 小芽顏色開始轉變,從淺黃綠色慢慢轉變為淺綠色。

魔蛋生長記錄 DAY 3

小芽已經蓄勢待發。 魔蛋小記錄 1. 只有深棕色凸出物的噁心模樣已經消失。 2. 白色調帶著淺黃綠色的芽,已經頂破堅硬的外殼,準備要好好伸展一番囉!

購自東京六本木之丘的可愛小叮噹食玩

最近因為同事的關係,開始對於各大玩具店、百貨公司和超市都見得到的扭蛋或是食玩感到興趣。這回的東京之旅,除了如願得淋到櫻花雨之外,還安排了到六本木 Hills 參拜流行的行程。 而座落在六本木 Hills 中,毛利公園旁的 TV Asahi,理所當然為參觀遊玩的景點之一。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