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硬都美味的黑屁屁甜柿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柿子的產季就要過去了。加上接二連三的颱風總夾帶大量的雨水,造成黑屁屁甜柿的損傷,因此產量也不高,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要加緊腳步訂購「2013 挺過狂風暴雨的 ♡ 甜柿寶寶!」 日前收到的這批,一如往年那般清甜爽脆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王嘉平的西西里饗宴‧於米力工作室

謝謝米力的邀請,讓我們得以在週日中午感受到「主廚到朋友家做菜」的溫馨、幽默和美味。 米力的工作室寬敞明亮,大大的長方桌上鋪條桌巾、放著幾只樣貌各異的陶杯瓷杯、一枚木板上擺著小花器和月兔印手沖壺和一落王嘉平主廚的新書《西西里的饗宴》,大器又美麗。此外,無論是牆面、各個不同的角落,都有著濃濃的米力風格;被大量生活器物包圍著,幸福感油然而生。內心十分羨慕。

旅行途中的嗜好‧收集筷套和軟木塞,還有那彩虹色鉛筆

收集筷套

旅行途中的嗜好‧收集筷套 大家在旅行的時候,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做的?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喜歡收集筷套的? 幾乎是從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開始,便會將餐桌前的筷套趁尚未被弄髒之前,速速擺放到隨行背包內。不知道店家收拾餐桌時,是否發現筷套已被兩個外國人帶走了。(笑)

[三枚] 雨天的都蘭與台北

文字:大A │ 攝影:大A 回頭看 Instagram 時,才發現這幾個月來自已老喜歡把雨天的照片加上黑白濾鏡。 這麼說好像貼了相當多照片似的。沒那麼了不起,半年來也不過就三張。 兩張在台北,一張在都蘭。 繼續閱讀本文…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