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陽明山中國麗緻‧微醺?

原以為會是一個喝得酣暢淋漓的夜晚,沒想到,結果卻是一個讓酒鬼們都吃驚的下場。

去年九月,為了幫兩位同天生日的朋友好好祝壽,於是,特地預定了「陽明山中國麗緻」的幾個房間;想說,瘋狂玩樂暢飲之後,可以倒頭就睡。既不用擔心夜深干擾芳鄰,更不必害怕酒駕的問題,好一個如意算盤。

就在大家紛紛吃過晚餐、梳洗完畢,零食和葡萄酒通通準備就緒後,美好歡娛的夜晚就此展開。敬壽星,你一杯我一杯,配著電視,輕輕鬆鬆就喝光一瓶白酒。接續而來的紅酒,進展的速度卻突然出了問題。酒瓶還有半瓶的量,大家的酒杯也都沒空著,這是十分罕見的現象。一問,才發現,大家的身體或多或少都有著狀況。有人正巧遇上生理期、有人突然受了風寒一整個畏寒、有人下午的威士忌酒精威力還在,更有人因為剛下肚的泡麵太油而反胃。

結果,原以為會通宵達旦的聚會,就在六個人喝不完兩瓶葡萄酒的情況下,草草結束。哎呀,真是有辱酒鬼的名號啊。

所幸,在一夜好好休養生息之後,隔天紛紛甦醒過來。在豐盛的早餐過後,好好利用了飯店提供的休閒設施,游泳、泡湯、撞球、桌球,大家充分樂在其中,生龍活虎的。

全然看不出如病貓般的跡象,前一個晚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真是令人不解啊。

【飯店資訊】

陽明山中國麗緻

台北市陽明山格致路237號

02-28616661

可以利用agoda.com訂房系統訂房: 陽明山中國麗緻大飯店(Landis Resort Yangmingshan)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4 thoughts on “【台北】陽明山中國麗緻‧微醺?”

  1. [quote comment=”212491″]原來陽明山上有這樣雅致的住宿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囉[/quote]
    非常推薦去看看唷,兩人成行或是呼朋引伴,都很不錯唷。

  2. [quote comment=”212465″]是年紀都有了嗎^^”

    不過中國麗緻看起來真是典雅舒適[/quote]

    年紀都有了嗎?這句話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 😛
    中國麗緻比想像中來得舒適,
    公共空間也不錯唷。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