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發」設計作品第二號‧「為愛下廚,樂膳快活」

三月中旬出發至北海道旅行之前,收到了德國米媽(凡寧)寄來的,說是送我的禮物。

用著環保材質厚厚包裹住的,便是米媽創立的設計品牌「八發」的第二個作品。是一條上頭印製著「為愛下廚,樂膳快活 Kulinarisches Leben」字樣和立體金色設計手繪圖樣的純棉亞麻色布質圍裙。

 

我撫摸著上面細緻的花紋,心想,穿上它下廚必定心情愉快,做出來的料理肯定也因而美味。然而,以我這粗手粗腳大剌剌的性格,又深怕一下子便把乾淨漂亮的圍裙弄上髒污。於是回了信給米媽,寫著「知道嗎?這圍裙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嗎?就是會讓人捨不得穿上她進廚房,擔心油污會這麼沾染在她美麗的身影上。」而米媽馬上回了信,「聽到你說不願意穿進廚房,唉,多掃興哪。這件圍裙可以高溫水洗到 60 度的水溫,並且印壓圖騰的部份只要隔熱熨燙,就可以了。希望你還是穿上她,陪伴你在廚房的時光哪!」,這番話,讓我深覺得原先的擔心是多麼的多餘。

於是在經過了兩週的北海道之旅,回家好好休養生息一段時間後,決定穿上這件漂亮的圍裙,進廚房做點料理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相關資訊】

如果想在母親節時,送給辛勞的母親一份特別的禮物,我相信,這件「為愛下廚,樂膳快活」圍裙會是很好的選擇之一。除了能夠送上圍裙,還能在精緻的卡片上,寫下對於母親感謝的話語。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